close

這次試用的是SOFINA輕燦妝系列的妝前乳0.4ml和粉餅0.2g

總共各四小包裝喲

通常會在日常保養後才開始上妝

首先呢

先上輕燦妝控油飾底乳

它擠出來像這樣

它有微微的亮粉

還有淡淡的香味不會難聞

所以上在臉上的時候

水潤好推之外

還有微微的透明感

提升臉部明亮度

上完飾底乳後

接著就是輕燦妝無瑕粉餅啦

打開來的樣子

我都是用美妝蛋上妝

所以會在沾粉餅前

先將美妝蛋泡水沾濕後擰乾一點在上妝

 

上妝時我真的嚇到

我的雀斑被蓋掉八到九成左右

稍微重的斑點還是看的到

再來我用美妝蛋尖尖的部分呢

來沾取粉餅

用點的方式上在黑眼圈的地方當作遮瑕

可以看到上完之後呢

完完全全蓋掉黑眼圈

 

整張臉變得都不一樣了(笑~)

好啦!!!!

來說一下總結囉~~

這次使用的色號剛好符合我的膚色

用手觸摸粉餅的粉質很細

即使上完妝過了12小時之後

也不怎麼會脫妝

但我要建議乾肌的水水們

如果保濕沒做好

千萬不用單用粉餅上妝歐(會浮粉脫妝)

像我以前都不用粉餅上妝的

大部分都用來定妝

因為以前不太會化妝

所以直接用粉餅上妝後發現浮粉脫妝

我就不太敢用粉餅上妝了

但這次的粉餅我真的很推薦

即使我沒有擦保濕品

一整天下來也不會浮粉脫妝

持妝效果也很棒

arrow
arrow

    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