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塊買了好久

現在才寫文...

上班忙加上我有點懶(不要打我...)

記得當初買這塊的時候

雖然沒有很喜歡Hello Kitty(我不是Kitty迷)

真的只是因為它小小的很可愛

加上方便攜帶

所以才決定入手的

不然我手邊真的沒有粉餅或蜜粉餅可以定妝

不要看它小小一個喔

其實它真的很好用

像我自己是不喜歡畫完妝

那種頭髮黏在臉上的黏膩感

所以會在拍上薄薄的蜜粉餅定妝

它的粉質很細

定妝後就像是清透的保護膜

保護你的臉不被灰塵騷擾

它有防水防油的功能

即使在下雨也不會脫妝

容易出油的膚質

也能幫助吸附多餘油脂

就算是上妝後好幾個小時

也能維持一整天的無油光妝感

是不是很厲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