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800.JPG

隔了好久好久才收到了市調大隊試用

收到了從來沒有分享過的商品

噹啷~那就是牙刷囉

IMG_5801.JPG

一般的牙刷頭都是大的

可是這隻卻跟別人不一樣

IMG_5802.JPG

刷頭超小~

刷毛柔軟舒適、超極細毛

比普通牙刷更深入捷徑牙齦溝及齒縫

還能不傷牙齦

像我是敏感又容易牙齦出血的人來說

有助緩解牙齦出血、敏感、智齒清潔不易、蛀牙、口臭等多種口腔潔淨問題

IMG_5803.JPG

說真的一開始拆封的時候

我真的覺得它的刷頭超小

想說使用起來會不會沒效果啊

結果連我平常刷不到的牙齒死角都刷的超乾淨

這種乾淨的感覺讓人心情超好

刷毛也不會對牙齦造成壓力

害我都想每天多刷個幾次了

我要趕快去多囤個幾隻起來

 

 

謝謝FashionGuide及LION獅王提供試用【細潔無隱角牙刷 小巧頭】

arrow
arrow

    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