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459.JPG

IMG_4460.JPG

從來不用護髮油的我

在這次拿到了

容量很大

足足有80ml這麼多

應該夠我用半年至一年了吧

IMG_4461.JPG

給太陽光照、摩擦等生活損傷所造成頭髮乾澀與乾燥型損傷時使用

即使是容易毛躁的頭髮也可以使用

我的頭髮有自然捲

所以更容易毛躁、分岔

需要常常護髮才能維持頭髮柔順健康

IMG_4462.JPG

在我印象以來

很多護髮油使用過後都會有油膩感殘留手上

本來以為這瓶也會讓手有油膩感

所以遲遲不太敢使用

但實際用過以後呢

發現真的不會殘留在手上

更沒有油膩不舒服的感覺

但缺點是.....

味道並不會有吸引我去購買的衝動

有種橡膠的味道

如果在意味道不好聞的你

我是不建議購買啦

可是效果卻是不錯的

這點我很推薦喔

IMG_4464.JPG

謝謝Urcosme及Elastine bio提供試用【黃金蜂膠護髮精華油】

arrow
arrow

    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