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292.JPG

其實潘婷是我的愛牌

為什麼我會那麼愛用它呢

是因為我本身的髮質很差

有自然捲的關係

所以會很毛躁

自從某一次看了電視廣告後很心動

跑去屈臣氏購買

發現用了之後

IMG_4293.JPG

頭髮真的很順

不乾澀也不打結了

就變成我每次都會回購的牌子之一

我已經不知道用掉了幾罐潘婷的潤髮乳了啦

可惜的是...

它只是在頭髮表面形成一個髮膜

來保護你的頭髮

而不是真正深層的護髮

所以要護髮的話

還是得到髮廊給專業的設計師做深層護髮喔

這樣還能真正的達到維持頭髮柔順又光滑的效果

 

謝謝Urcosme及PANTENE潘婷提供試用【極緻潘婷養潤豐盈精華液修護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潤髮乳 潘婷 PANTENE
    全站熱搜

    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