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的試色時間是上班時段

發現時間都剛好在上班時段

所以才寫信告知Ur辦公室可否換時間去試色

最後終於在下班後立馬衝去試色啦

Dr.Wu出了三種不同妝感的氣墊粉餅

它沒有分色號

每一個妝感都只有出一個色號

所以要馬上選色其實很困難

藍色-保濕水感氣墊粉餅:白皙粉嫩Ivory

綠色-粉霧持妝氣墊粉餅:自然Natural Beige

粉色-緊緻絲絨氣墊粉餅:自然明亮Light Beige

但我想都不想

因為我的膚質是混合偏乾

就直接決定了拿保濕款的氣墊粉餅

一開始很怕顏色太白

但還是抱著誓死的決心試試看1439197934-3237328087.gif

看!它的包裝好美~

 

 

使用過後發現它會自動校色耶~

不用害怕會跟自己的膚色不合

而且保濕度也很棒

即使冬天使用它的保濕度依然足夠

不會脫妝或浮粉的狀況

但先決條件是

如果你本身是偏乾肌膚

要記得先做好基本的保濕喔

才不會導致上妝後沒多久就脫妝、浮粉了

更讓我訝異的是

從來就不曾使用過Dr.Wu產品的我

本來就對Dr.Wu的產品沒有太大的期望

但是使用過這款氣墊粉餅後

反而讓我對他們家的商品改觀了

但是它的價格對於小資族來說是貴了點

 

謝謝Urcosme及DR.WU提供試用【保濕水感氣墊粉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保濕 DR.WU 氣墊粉餅
    全站熱搜

    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