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喜歡依賴音樂的我

以前都會一首一首的去抓音樂放在手機裡

可是相對的手機容量越來越少

能下載的APP也變少了

所以KKBOX出來後

當然不會放過啊

於是我申請了KKBOX的帳號

也成了白金會員

 

就在12/29那天

收到了KKBOX的訊息通知

看到標題沒?!

通通1折耶!!!1折是1折捏

眼睛瞬間亮了起來

眼尖的我當然不會放過啊

趕快打開手機下載APP

下載好後打開APP

記得要先到設定裡打管理收件人資訊喔

不然到時候因為速度慢搶不到就不要哭哭捏

打好後在介面上就能看的到囉~

接著回到首頁

會看到琳瑯滿目的商品

接著選KKBOX白金會員

P.S:只有每個月付費的才是白金會員哦!!!千萬不要傻呼呼地以為下載APP後就能購買白金會員商品喲!!!

可以搶便宜的時間為每周的禮拜二

只有五週喔(時間都列在下面囉)

分別是12/22、12/29、01/05、01/12、01/19

過了就來不及囉

每周二的搶寶時間都會由大家來投票選出

也會公告在粉絲團及APP裡喔

不要忘記去看啦

另外有個地方要注意喔

每個會員只能購買一次!!!只能購買一次!!!只能購買一次!!!

真的很重要所以說三次喔

不要搶完商品才說怎麼不能買了唷~

因為很多人在搶

所以看到是自己要的就要趕快下手囉

商品沒了的速度是很快的捏

不要小看其他會員噢

付費的時候只能用信用卡

搶到的商品

因出貨商品數量大的關係要耐心等候

就在12/29搶到的今天收到了

一開始我以為搶到的只是一盒...

(想說一盒不便宜捏!!!有搶到一盒就划算了說)

收到的時候整個超開心

沒錯!!!你沒看錯!!!

我收到了三盒

太佛心了吧

久久不能靜下心來

而且收到三盒還是不同色號呢

不知道是因為讓我等得太久了

所以才多送兩盒

還是本來就購買到三盒

哈哈~~我現在還是深陷在開心之中

真的是撿到便宜撿到寶了

KKTOWN官網→https://www.kktown.com.tw/

我要來去幫老公搶啦

下次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