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好多YouTuber那麼多的分享影片

終於忍不住也去拜了一支回家

 

我買的色號是624紅武士玫瑰

本來也想要買熱賣色618、619的

可是櫃上沒有辦法試色

只好先帶看了YouTuber試色的624回家

果然沒有讓我失望

顯色度真的超好

滋潤度也高

先看看我的素唇吧

沒擦上唇膏前的我

根本就沒什麼氣色

加上唇色也不算太淺

有明顯的唇紋

很多YouTuber都說不太會卡唇紋

擦上後我覺得會卡唇紋

應該是唇紋太深的關係

不然嘴唇在好的狀態下

擦上一定超美的

可是卸妝的時候

記得要多卸幾次喔

因為擦久了會有點染唇

但我還是很喜歡這支唇膏

整支唇膏重量很輕

當初在櫃上拿起時有嚇到

因為這是我在開架唇膏裡重量最輕的吧(笑~)

arrow
arrow

    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