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注這盒眼影盤蠻久的了

馬上上網看看屈臣氏有沒有貨

一開始看到官網沒貨

但下雨天又懶得出門去屈臣氏逛

所以等了幾天看到有貨了

當然要馬上敗家囉(笑~

通常買眼影盤我比較喜歡大地色系的顏色

但偶爾也想換個色系來試試看

所以買了#1玫瑰莊園

不過....不拆開來還好

一拆開來看

發現.....

有發現哪裡不一樣嗎?

 

沒錯!!!!!

就是左邊數過來第三格的顏色

有特殊的壓紋啦...

打開後的第一眼就是快點找找看有沒有人跟我一樣買到壓紋的眼影盤

深怕我買到的是瑕疵品啊!!!!!!!(吶喊~)

結果找了半天

居然沒有人買到有壓紋的....

 

但我還是不禁地想問~

p.s.到底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收到有壓紋的眼影盤

如果有的話

趕快來跟我說一下吧

好讓我安心一下(汗...)

目前還沒有使用到這盒眼影盤

之後試用後會再詳細的跟大家報告喲~~

arrow
arrow

    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